close

SHINee / 日文專輯「THE FIRST」(CD 普通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SHINee進軍日本樂壇首張日文專輯
同時發行初回限量生產版‧普通版 備受期待的台壓發行!!

CHECK!

■ SHINee進軍日本樂壇首張日文專輯「THE FIRST」,備受期待的台壓發行!!

■同時發行初回限量生產版CD+DVD‧普通版CD ONLY。

★普通版CD收錄日文單曲「Replay -妳是我的一切-」、「JULIETTE 茱麗葉」、「LUCIFER」、「Love Like Oxygen 氧氣般的妳」以及日文版本的「Amigo」、「The SHINee World」外,更收錄5首日本原創曲目,以及Bonus Track「Stranger」,共13首曲目。

★44頁精美寫真集。

★普通版初回式樣:SHINee專屬小卡封入 (全5種類隨機封入1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