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法國新浪潮搖滾樂團重新後製2002年巔峰作,慶祝樂團重生、法國十年來最賣座的搖滾專輯《Paradize》發行十週年
◎ 豪華雙CD+DVD十週年限量紀念盤,CD1重新mastering原輯15首歌曲,CD2特收混音曲及三首全新未發表作品〈Glory Hole〉、〈Comateen II〉、〈Le doigt sur ton etoile〉
◎ DVD包含2002年的訪談花絮剪輯、2012年十年後的回顧訪談、2011年11月5號於Davout錄音室的珍貴影片。此DVD為PAL系統
CD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法國搖滾樂團Indochine三十年來歷久彌新,80年代出道極為火紅、迅速在歐洲、拉丁美洲打開知名度,經歷了90年代叫好卻不叫座的低潮以及吉他 Stephane (主唱Nicola Sirkis的雙胞胎兄弟) 1999年的驟逝,Indochine宛如走過黑暗地獄而後重生,2002年的《Paradize》創下空前成功,成為Indochine的生涯顛峰,樂 評一致認為是Indochine最棒、最具代表性的作品,銷售成績更是突破千萬,成為法國過去十年來最賣座的搖滾專輯。

《Paradize》的華美頹廢裡,包藏著孩童般單純脆弱的靈魂,模糊了天堂和地域間的界限;Nicola Sirkis的歌詞傳達了性的曖昧、青春期的困惑不安、對宗教信仰的思索,加上幾許異國情調的元素,充滿想像空間。單曲〈J’ai demande a la lune〉裡Nicola和女童合唱,女孩柔稚的嗓音和歌詞所傳達的苦痛成為強烈對比,是Indochine最具傳奇色彩的單曲。〈Le grand secret〉請來曾擔任Hole貝斯手、和The Smashing Pumpkins巡迴演出的Melissa Auf Der Maur對唱,男女對唱在安靜緩慢的旋律中,一層層褪去朦朧,愛情化身為救贖,召喚著你我心底最單純的渴望。

十年後Indochine再度推出《Paradize+10》,CD1由Emily Lazar & Joe LaPorta重新mastering當年的15首歌曲,CD2特收混音曲及三首全新未發表作品〈Glory Hole〉、〈Comateen II〉、〈Le doigt sur ton etoile〉,DVD則包含2002年的訪談花絮剪輯、2012年團員及相關工作人員十年後的回顧訪談、2011年11月5號於Davout錄音室的珍 貴影片。《Paradize+10》一在法國發行,即拿下數位下載及各大通路創下排行榜佳績,Indochine開心慶祝《Paradize》十周年,迎 接Indochine未來的十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注意!此DVD為PAL系統
DVD :
Making Of de Paradize (2001) exclusive
Making of Paradize +10 : The album participants comment about Paradize 10 years later
Video live / Davout sessions recorded on November 5, 2011 at studio Davout :
+ Le Manoir
+ Electrastar
+ Un jour dans notre vie
+ Lips Like Sugar
+ Pink Water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