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結嬉哈經典廠牌Profile Records廠牌早期絕版單曲
★收錄Genius Rap – Dr. Jeckyll & Mr. Hyde (1981)、Sucker M.C.’s (Krush-Groove 1) – Run-D.M.C. (1983)、Nightmares – Dana Dane (1985) 等嬉哈先鋒團體影響深遠的單曲
(無附原文歌詞)

1981年,Cory Robbins 與Steve Plotnicki跟家人調了3萬4千元美金創立Profile Records,這兩人眼光準確抓住Hip Hop正要起飛的關鍵時刻,發行Dr. Jeckyll & Mr. Hyde的“Genius Rap”早期嬉哈經典單曲,以Dana Dane、Twin hype、Run DMC、Poor Righteous Teachers、Nemesis、Paul Hardcastle這些Hip Hop藝人的歌曲迅速攻占排行榜,成為\80年代Hip Hop音樂從街頭躍入主流市場的推手之一。1996年Profile Records被Arista唱片買下,成為Sony Music集團旗下音樂資產。這套雙CD的Giant Single: Profile Records Rap Anthology將Profile Records的經典單曲全數網羅,想要感受正港的Old School嬉哈精神,check it out!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