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茅原實里 / D-Formation (日本進口初回限定版, CD+DVD)

◎日本進口初回限定版:CD+Blu-ray DISC。◎

CD收錄曲目:
1. D-FORMATION
2. Dream Wonder Formation
3. 謊言ParADox
4. Metamorphosing Door
5. Planet patrol
6. KEY FOR LIFE
7. 是這個世界的東西 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8. X-DAY
9. Defection
10. 曉月夜
11. TERMINATED
12. 愛之歌
13. 夢的mirage
14. Freedom Dreamer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Blu-ray 收錄曲目:
純白Sanctuary
MC-1
Say you?
KEY FOR LIFE
TERMINATED
MC-2 ~成員介紹~
相逢 ~無可取代的東西~
PRECIOUS ONE
Fragment~Shooting star of the origin~
MC-3
你所給我的那一天
詩人之旅
兩人的Reflection
MC-4
Sing for you
MC-5 ~呼叫Band~ (ENCORE)
一等星 (ENCORE)
ENDING (ENCORE)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