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曼汀 / 愛的過去式

◎ 2008年法國版星光大道「Nouvelle Star」冠軍得主,2012年最新第二張大碟
◎ 專輯在布列塔尼海邊小城Saint-Malo錄製,在飲酒作樂的自由氣氛下激盪出專輯所有曲目
◎ 在Tindersticks藝術總監Ian Capple以及Amy Winehouse、Plan B團隊傾心打造下,完成這張帶有濃烈英倫流行、非洲靈魂的全新,恣意遊走搖滾、藍調、靈魂、流行間


2008年法國版星光大道「Nouvelle Star」冠軍得主Amandine Bourgeois,以濃厚情感與深黑靈魂的嗓音征服評審與觀眾,有著與Janis Joplin相似的聲線,沙啞、充滿爆發力,她的歌聲就像菸、酒或咖啡,帶著幾許刺激、放縱與沉醉;恣意遊走在搖滾、藍調、靈魂、流行之間,在舞台上火花四射,鎂光燈熄後,她的聲音依然迴盪在你我心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出生法國西南部城市Angouleme,父親是吉他手、繼父是貝斯手,7歲開始學樂理、9歲學長笛、16歲組樂團演出,而後學習旅館經營,並至英國、西班牙等地的高級旅館擔任服務人員,卻始終難忘情於音樂,22歲毅然決然回到法國西南部的Toulouse,在各地pub演。2008年參加 Nouvelle Star獲得冠軍及唱片合約,她的音樂夢想終於起飛。繼2009年首張創作專輯《20 m2》創下佳績後,Amandine的第二張專輯《Sans Amour Mon Amour》展現了她的轉變。


Amandine從小對英國流行音樂十分嚮往,加上嫻熟於法語歌詞的文字遊戲,她這次在創作過程中跑到布列塔尼海邊小城Saint-Malo與其他詞曲創作人一同吃飯、喝酒、閒聊,在自由的氣氛下共同激盪出這張新作的許多歌曲。專輯概念是回到70年代,重回英國Brighton的Yellow Fish Studio,Amy Winehouse、Plan B、Led Zeppelin都曾在此錄音,Amandine在Tindersticks藝術總監Ian Capple以及Amy Winehouse、Plan B團隊傾心打造下,完成了這張帶有英倫流行風格,並揉入非洲靈魂樂的專輯。


CD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