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BUCKS TAIWAN 15th ANNIVERSARY ISSUE 你不知道的星巴克秘密


 

從咖啡空間、咖啡文化到咖啡知識,
告訴你不知道的星巴克秘密!


   1998年星巴克與統一集團合作,在台北天母開始了第一家門市,如今2013年星巴克在台已十五年了。喜歡咖啡的人會愛上星巴克的咖啡,就算不愛咖啡的 人也會喜歡上星巴克的氣氛,為什麼星巴克有這麼大的魅力?那是因為星巴克不只是咖啡的產業,更是人的產業,許多人來這不只是為了喝那一杯好咖啡,真正讓人 想一去再去的原因是星巴克極力推廣的「The Third Place第三生活空間」概念,讓這裡成為現代人除了家與辦公室之外的第三個好去處。近年又大力推展「Corner Park心靈花園」概念,以不同的主題內涵打造出一間間特色咖啡館。


  本書除了帶你閱讀星巴克背後的故事,隨書附上「STARBUCKS 在台十五周年獨家贈禮」,贈禮包含造型紀念筆一支(馬克杯與紙杯兩種造型隨機出貨),紀念筆記本一本(直21.2、橫14.9cm、內頁為橫條)和好友分 享明信片一張(憑明信片可享星巴克好友分享優惠)。


作者簡介


《La Vie》編輯部


  推行設計不遺餘力,設計是時尚、是知識、是生活、是娛樂。第一本設計理想生活的美學實踐誌,《La Vie》從消費者的需求與慾望出發,導引讀者了解、欣賞進而懂得消費彰顯個性的好設計,協助讀者找到美感的體驗、醞釀自己的品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