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吉達雷西歐 / 閃耀光點

◎ 義大利情歌天出道20週年,2012年全新創作大碟
◎ 力邀Loredana Berte Ariston熱力對唱〈Respirare〉、Fargetta獨家混音合作的〈Respirare〉版本,及與Macy Gray對唱的〈Io saro’per te (Reaching in to you)〉
◎ 經歷失去手足的低潮,Gigi以光明驅除陰影,將心中的情感轉化為音符,作為永遠的紀念


義大利情歌天王Gigi D’Alessio,創作能量與銷售量同樣驚人,平均每年推出一張新作,張張暢銷,唱片銷量早已大破千萬,繼2010年推出《Semplicemente Sei》後,2012年全新個人創作大碟《Chiaro》在歌迷們引頸企盼下問世,同時也成為Gigi D’Alessio出道20週年的紀念專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來自那不勒斯的Gigi,在藝術學院學習音樂理論,而後在交響樂團擔任編曲,同時也為流行藝人幕後操刀。Gigi自1992年從幕後走向幕前,發行首張專輯《Lasciatemi Cantare》,2000年的《Quando La Mia Vita Cambiera》,Gigi開始揚名歐洲,並拓及中南美洲,也獲得國際流行樂壇「義大利情歌王子」的美稱,和比利時/西西里女歌手Lara Fabian對唱〈Un cuore malato〉一曲獲得空前的成功。2000、2001年在義大利年度音樂盛會Festival di Sanremo擔任壓軸演出,更標誌了Gigi音樂生涯的里程碑。


這張全新大碟收錄與Loredana Berte Ariston熱力對唱的〈Respirare〉,以及Fargetta獨家混音的版本,與Macy Gray對唱的〈Io saro’per te(Reaching in to you)〉;Gigi並以那布勒斯方言演唱〈Te voglio bene ancora〉、〈A voglia e ce vasa〉。事實上,此輯錄製期間,Gigi剛度過生命中的低潮時刻,胞兄於2011年7月過世,讓他深感金錢、名聲等都是徒勞,他甚至遠離音樂,非常消沉。時間讓Gigi逐漸走出悲傷,〈Lettera da Pietro〉是獻給哥哥的作品。另一首歌〈C’era una volta un re〉則是獻給已故父親。他將這張充滿個人意義的專輯命名為《Chiaro》,一個簡單的字,意思包含了光、明亮、輕盈,他打開自己的生命,以光明驅除陰影,將心中的情感轉化為音符,作為永遠的紀念。


CD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