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場即後宮:《甄嬛傳》教會我的辦公室賤招


殘酷職場的多核心CPU生存術


  ★向甄嬛學習:首先要藉著不斷的歷練,努力拔掉自己的刺,
  做一個眼睛裡有事、嘴巴裡有門、腦子裡有弦、心裡有數的正版強人。


  其次多看別人長處,多想別人好處,多幫別人難處,形成有效的關係鏈。所謂你心裡有別人,別人心裡才會有你,心心相印才能激發最大的生產力和最佳的生產效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部落格


  【附錄】收羅《甄嬛討論區經典語錄》,幫你迅速領悟甄嬛成功學!


作者簡介


勁 飛


  職場專家,財經媒體專欄撰稿人。曾著有《煤老闆自述三十年》、《再努力的乞丐也發不了財──尋找「中國式」蘋果力》。


  部落格:blog.sina.com.cn/jinfei1979   
  微博:weibo.com/jinfei1979


高焱


軍旅作家,曾著有《商界才女的事業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