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U / Good Day (Japanese Version)〈Type-B〉(CD+DVD)

擁有三度高音的18歲最強歌姬
韓國國民妹妹.IU正式日本上陸


2011年,IU首登Google Korea的最熱門搜尋字,2012年,IU成為日本最具話題歌手!猶如韓國全民偶像的IU,取名IU是源自於「I」與「YOU」的結合,意思是希望用音樂把每位樂迷和自己連結在一起。顛覆視覺導向的K-POP風潮,建立聽覺導向的K-POP流行的IU,擺明就是要帶領樂迷共同前往K-POP的下一站。


2012年01月24日,IU首度在東京.澀谷Orchard Hall帶領37名交響樂團樂手舉行公演,精彩的個人舞台演唱更是展現了穩健的大將之風,讓在場所有歌迷無不拜倒在IU的音樂魅力之下。「國民妹妹」的稱號,對韓國人而言大多會聯想到花式溜冰選手.金妍兒,但自2010年年底起,「國民妹妹」儼然成為了IU的代名詞,韓國全民無不希望能擁有如IU般的妹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被視為IU代名詞的〈Good Day〉一曲風靡韓國流行樂壇,並一舉稱霸蟬聯5週排行冠軍!濃縮IU全方面音樂魅力、展現超人演唱功力與爆炸性流行氣勢的〈Good Day〉,絕對是讓人百聽不厭、重度上癮的超殺曲目。韓國國民妹妹.IU首張日文單曲《Good Day》,初回限定A、初回限定B雙盤CD+DVD同時台壓登場!


★DVD(3區)內容★
‧Good Day(Japanese Version)〔Music Video〕
  收錄重新拍攝Japanese Version音樂錄影帶。
‧同時加值收錄拍攝音樂錄影帶與封面的側拍影像!


【DVD】
Good Day(Music Video)
Making of Music Video and Photo Shooting※附可隱藏式中文字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