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血膝蓋俱樂部 / 荒誕人生

◎ 澳洲黃金海岸的衝浪龐克/Garage樂團,2012年首張專輯
◎ 備受英國NME雜誌的矚目,獲選為「50 Best New Bands of 2011」
◎ 知名製作人Dev Hynes(Blood Orange、Lightspeed Champion)擔任錄製、Dan Grech (The Vaccines)混音


來自澳洲黃金海岸的衝浪龐克/Garage樂團Bleeding Knees Club (以下簡稱BKC),由兩名年輕小伙子Jordan Malane與Alex Wall所組成,有著與The White Stripes、The Black Lips和The Hives雷同的粗獷Garage風格,再加上來自黃金海岸上的生猛、活跳,BKC的音樂讓人享受百無聊賴、活在當下的趣味,原來high到腦殘的滋味這麼快活!


BKC先是在澳洲網路和電台以〈Have Fun〉、〈Bad Guys〉等歌曲,一舉打開其知名度,並受到英國NME雜誌的矚目,獲選為「50 Best New Bands of 2011」,接著與美國洛杉磯的IAMSOUND唱片公司簽約,2011年10月發行EP《Virginity》,並在紐約CMJ Festival演出。2012年終於在許多獨立樂迷期盼下,發行他們的首張專輯《Nothing To Do》,BKC在紐約與製作人Dev Hynes(Blood Orange、Lightspeed Champion)合作,並以相當簡短有力的風格,打造專輯12首迷你精鍊的歌曲,並請來疫苗樂團 (The Vaccines) 的混音師Dan Grech擔任混音製作。專輯從開場曲〈Teenage Girl〉一路暴衝到〈Same Game〉結束,《Nothing To Do》像油炸洋芋片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適合歡樂氣氛的party零嘴,不知不覺吃完,卻還想再來一包!


CD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