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西詹姆士 / 同名專輯

◎ 「美國偶像 American Idol」第九季季軍,充滿鄉村藍調搖滾的首張同名專輯
◎ USA Today專業樂評Brian Mansfield狂讚:「來自American Idol中,至今最佳吉他手!」
◎ 除演唱、創作,一手包辦專輯數首民謠及電吉他演奏,將敏銳的靈魂滋味灌注,交出縝密精鍊的佳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來自德州的Casey James,自「美國偶像 American Idol」第九季出道,並在該季賽事中拿下季軍,以鄉村藍調搖滾的音樂風格在比賽中脫穎而出,在歌迷矚目之下,終於發行首張同名專輯。Casey James自13歲開始學吉他,一年後就登台演出,與母親Debra "Bybee" James以民謠演出、與哥哥Billy Cole以藍調演出,此外自己又另組鄉村搖滾樂團。21歲時發生一場嚴重的機車車禍險些致命,Casey被醫生預告可能從此再也不能彈吉他,還好這預告沒有成真;在參加比賽後,專業樂評如USA Today的Brian Mansfield,更狂讚Casey道:「來自American Idol中,至今最佳的吉他手!」他也在賽期返回家鄉時,贈送親筆簽名的吉他給當時為他開刀的醫生Cory Collinge留念。


首張處女作的11首歌曲中,有9首是Casey參與共同創作,並與Chris Lindsey共同製作整張專輯。 單曲〈Let’s Don’t Call It a Night〉是他和Brice Long及Terry McBride共同創作,除了演唱、創作,專輯中的民謠及電吉他部分,也親自彈奏,將敏銳的靈魂滋味灌注,交出縝密精鍊的首張佳作。


CD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