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尼班奈特 / 世紀星讚對唱 I&II (進口套裝組2CD)

◎ 出道60年,座擁15座葛萊美獎肯定,一次擁有《世紀星讚對唱I&II》,收錄當代流行巨星與東尼合作經典曲目,2012年全新風華與感動
◎ 邀集比利喬、史提夫汪達、史汀、芭芭拉史翠珊、席琳狄翁、保羅麥卡尼、艾爾頓強、波諾、喬治麥可、艾瑞莎富蘭克林、瑪麗亞凱莉、女神卡卡、已故歌姬艾美懷絲、麥可布雷、諾拉瓊絲、約翰梅爾、波伽利、喬許葛洛班等36組跨廠牌、跨領域歌手
◎ 進口套裝組2CD,經典名曲一次全收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