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爾格萊多合唱團 / 同名專輯(SONY MUSIC唱片)

◎ 來自西班牙巴賽隆納二男一女的三人後龐克樂團,首張同名專輯
◎ 收錄十首融合電子、流行、龐克等多元的龐克流行搖滾作品
◎ 力邀知名製作人Alex Ferrey全力打造

Belgrado是一組來自西班牙巴賽隆納由Ines Pardo、Chema Ruiz、Mario de inocencio 所組成二男一女的三人後龐克樂團。Belgrado的首張同名專輯Belgrado以電子、流行、龐克…等多元化元素為主基調,收錄十首多元的龐克流行搖滾歌曲。首張專輯找來知名製作人Alex Ferrey全力打造,以輕鬆的節奏,展現出不容忽視的實力,自然而然地散發出燦爛陽光氣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暢銷開場單曲〈La Ciudad〉節奏活潑,跟著Belgrado暢遊充滿歐陸的都會風情;〈Hoy Vuelvo A Empezar〉說好要重新開始,明亮的心窗就此打開;悔恨感受在〈Un Paso En Falso〉中,更是清晰痛苦;〈No Deberia Volver A Creer〉有著內心掙扎,黑暗情緒不斷蔓延;用輕快鋼琴音符開場的〈Y Desperto〉步伐輕鬆,讓人心情大好;中版搖擺勁曲〈Aunque La Vida De Mil Vueltas〉就向行駛過充滿路樹陰的道路上一樣,有著陽光及陰影的相互映照;搖滾味十足的龐克樂章〈Virus〉,速度感及侵略性都十足夠味;義無反顧的〈Sin Mirar Atras〉、節奏誘人的〈Yo Quiero Verte Danzar〉、還有電子節拍表現出色的〈Juliette〉,散發出一種優雅的氛圍,用音樂畫出一位你我都不陌生的女孩。

CD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