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曼說唐:亂世紅顏(新版)

蒙曼說唐:亂世紅顏(新版)

 

  權謀、奮鬥、目不暇給的帝位爭奪,都在四個女人的一台好戲裡!
  武則天釋出大權後,傳位中宗李顯,表面的妥當無法掩飾其中的風起雲湧。
  太平公主、韋皇后、安樂公主、上官婉兒,各自盤算,尋找陣線聯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重俊政變、唐隆政變、重福叛亂、先天政變,一場又一場的政治動亂更迭;連挫中宗、殤帝、睿宗,成就未來的唐玄宗「開元之治」。

  權謀、奮鬥、帝位爭奪,她們是亂世裡的紅顏。
  且看蒙曼再來,說一段中國歷史上最獨特、最激烈的亂世檔案!

   由於武則天突破傳統,樹立女主當家的典範,太平公主、韋皇后、安樂公主、上官婉兒,磨刀霍霍,也想嚐嚐權力的滋味。就在武則天駕崩後的十年間,唐朝歷史 就像武俠小說的情節一般,前後爆發了五場政變,有幸坐上皇位的人或死於非命,或被迫退位,或被迫交出皇權,成為名存實亡的太上皇,太平公主、韋皇后、安樂 公主與上官婉兒,在權力、謀略、親情、心機算盡的腳本裡奮力演出。

  蒙曼再次發揮其獨特的說書方式,重新詮釋這短短不到十年的歷史更迭。十年,在歷史洪流裡只是驚鴻一瞥,但是對這座戲台上的紅顏們而言,卻是用盡力氣燃燒生命,追尋武則天突破傳統的權力靈魂,演繹出一段中國歷史上最獨特、最激烈的亂世檔案。

作者簡介

蒙曼

  中央民族大學歷史文化學院歷史系副教授,碩土生導師。
  主要研究領域為隋唐五代政治軍事史及中國古代婦女史。
  二○○七年開始在《百家講壇》主講系列講座,引起廣大迴響。

  作品:
  《蒙曼說唐:武則天》
  《蒙曼說唐:亂世紅顏》
  《蒙曼說唐:唐玄宗(上下)》
  《蒙曼說隋:隋文帝楊堅》
  《蒙曼說隋:隋煬帝楊廣》

  相關著作
  《蒙曼說唐(套書)》
  《蒙曼說唐:亂世紅顏》
  《蒙曼說唐:唐玄宗(上下部)》
  《蒙曼說唐:唐玄宗(上部)》
  《蒙曼說唐:唐玄宗(下部)》
  《蒙曼說唐:武則天》
  《蒙曼說隋:隋文帝楊堅》
  《蒙曼說隋:隋煬帝楊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