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迪威廉斯 / 「真.藏」(3CD套裝)唱片公司:SONY MUSIC

★重返錄音黃金時代,精選經典歌手傳世歌曲
★「真.藏」系列典藏60首安迪威廉斯不朽情歌


東尼班奈特與法藍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安迪威廉斯Andy Williams同為西洋樂壇上的長青樹,雖然他跨界於流行與爵士樂間,但他對歌曲情感的精準掌控卻是少有人可匹敵的,尤其他的嗓音清澈,高音部分細膩而悠揚。「真.藏」3CD套裝完整收錄這位西洋傳奇歌手60首精彩曲目;包括電影「第凡內早餐」主題曲Moon River、You Are My Sunshine、Misty、As Time Goes By、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Days Of Wine And Roses等60首精采佳作,超值精選值得立即收藏 !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