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佐木希 / 佐佐木希的時尚精品 (CD+DVD) 唱片公司:SONY MUSIC

◎日本最正的女模佐佐木希席捲全亞洲首張個人專輯!!
◎CD收錄佐佐木希八首單曲,DVD收錄包括特別為了專輯拍攝的新歌「彩色世界」等四首音樂錄影帶及拍攝花絮影音超豪華超值組合一次收集完成!


佐佐木希的首張專輯!


收錄包括出道單曲「嚼一嚼軟綿綿 feat.Astro」到花王泡沫染髮劑Prettia廣告曲「彩色世界」全部八首歌曲完全收錄!專輯中除了已經發行過的單曲「嚼一嚼軟綿綿 feat.Astro」、「Jin Jin Jingle Bell feat.Pentaphonic」之外,包含之前僅限於數位下載non.no廣告曲「non×non!!」及佐佐木希本人親身經驗的單曲「FRIEND」以及佐佐木希本人首次嘗試創作填詞的單曲「For You」都收錄在專輯中。同時佐佐木希本人親自參與演出的日劇【戀愛如此奢侈我也會墜入愛河嗎?】片尾曲「Diamond Days」讓歌迷更加貼近除了模特兒以外的佐佐木希的另一面。


這些作品如同時尚精品一般,由佐佐木希本人給予了這些歌曲及影像新的生命力,了解佐佐木希的第一步,就從蒐集這些專屬佐佐木希的時尚精品開始!


【DVD收錄內容】
01.嚼一嚼軟綿綿 feat.Astro –音樂錄影帶-      
02.Jin Jin Jingle Bell feat.Pentaphonic -音樂錄影帶-      
03.PAPEPIPU?PAPIPEPU?PAPEPUPEPO?  -音樂錄影帶-      
04.彩色世界 -音樂錄影帶-      
05.「PAPEPIPU?PAPIPEPU?PAPEPUPEPO?」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映像      
06.「彩色世界」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映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