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之雫(30)

為了追尋「勝利女神」
而奔跑於「困難」之路的一青,
還有追隨其後而急奔義大利中部的?,
迎戰他們的則是瞬間看透
葡萄酒酒標的天才克里斯托佛。
在歡樂的天空底下,
戴上「第九使徒」桂冠的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亞樹 直(1962年7月22日 - )


◆日本人,漫畫原作者、小說家、腳本家。
◆本名為樹林 伸。
◆東京都出身。
◆O型。
◆東京都立武藏高等學校、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部畢業。
◆「亞樹直」是姊弟共用的筆名,由他們兩人所組成。
◆有時也以亞樹直A(姊)、亞樹直B(弟)為名。
 


漫畫者簡介


沖本秀


◆專職漫畫家,作品有”心理醫恭介”.”神之雫 ”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