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不要哭

我和「我的人」毫無保留的交換了彼此的愛。
生命中曾經的點點滴滴,全印記在她心田深處。
我永遠在那兒,永遠愛著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因為有回憶,就沒有所謂的「永遠離別」……


  那一天,「我的人」走到幼小的我面前,
  她選擇了我,我也選擇了她。


  十七年歲月裡,
  我們分擔孤寂與哀傷,分享快樂與幸福,
  我們是最相惜的朋友,最親密的家人。
  我一刻都不想離開「我的人」。


  但歲月催折了我的身體,
  我漸漸越來越累,越來越聽不見了,
  而「我的人」的淚水,更模糊了我的眼睛……


  我真希望能回到最後還聽得見聲音的那一天,
  好讓我仔細的聆聽「我的人」的聲音,
  我要永遠記住她那溫柔、充滿愛意的聲音,
  對我說:
  「謝謝你,達西,謝謝你……」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蒂.瑞迪 Dee Ready


  是新聞工作者、編輯,也是作家。現在住在明尼蘇達州的靜水城,那裡也是達西小貓長眠的地方。達西離開後,她繼續引領蒂.瑞迪回到生氣勃勃的世界,22年來,介紹了8隻貓陪伴瑞迪。瑞迪另著有《Doctors》、《Police Officers》等書。


譯者簡介


屈家信


  一九六七年生,屏東技術學院獸醫系畢業,現為臨床獸醫師。曾譯有《我的鸚鵡老大》、《寶貝交際狗》、《無價珍寶》、《別讓貓咪揹黑鍋》、《小狗拉瓦》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