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夫銀婦 3 皇兄之愛難消受

金銀島小龍女移山倒海尋龍珠,卻在深海裡情海生波!

  真心換絕情!龍兒排除萬難解救小魚,
  卻得來星研的刺心大決裂?!
  正宗《菊領風騷》姊妹作!蘭陵玉是誰的後代?翻開折口就知道!

  ★起點女頻衝破160萬點擊率,高達11萬書友推薦之作!

  ★最新「Free talk 專欄」第三波!廉大私語小劇透:「驚爆!御蘭亭穿越了?」非追不可!

  ★隨書附贈:人氣畫家重花繪製「至『親』兄弟」精美拉頁海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如果說我喜歡星研是因為他長得好看,那麼,請問亙陽大人,你比星研長得更加性感俊美,為何我沒喜歡你呢?」

  「嘶——嗯——是啊!哦——我明白了,是妳還沒發覺妳已經愛上了我。」

  前往冰火島的途中靠岸補給,殷素素正採買得開心,湊上前去看告示,才看到原來祁麟輝這小子下了她的通緝令,而圍觀的路人,此時正望向她不停打量……只好腳底抹油,逃命要緊!追捕到海岸邊,原以為趕緊游上船就沒事了,沒想到,她在海裡也有一張人魚通緝令!虎視眈眈的人魚族一看到她落海,還不立刻撲上網住她?更絕的是,人魚竟然把素素關進了鯨魚肚子裡!這……這是神馬情況?只好見招拆招了。但……兩位押送素素的人魚族王子,不知為何爭吵了起來,難道有姦情?雖然情勢危急,腐女仍是不能放過YY的機會!兩位皇兄竟真的在攤牌後定情,還決定協助素素救出關在水晶宮裡的星研!

  星研脫困後,素素想取得人魚族守護的藍龍珠,卻引來人魚族圍堵。夾在人魚族與素素之間陷入兩難的星研,竟以長指甲刺穿素素的心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張廉

  人長得不好不壞,體重不重不輕,性格不靜不躁,智慧不多不少,各項參數比較平均,HP不多——寫書總是覺得力氣不夠。MP滿格——靈感多而煩亂。偶爾爆發會寫上數萬字。大部分時間對著電腦打遊戲。寫書最喜歡虐美男,虐完身體再虐心,虐到他體無完膚,虐到他永不超生。

繪者簡介

重花

  目前大概勉強可說得上是漫畫、小說、插畫三棲,但因為跟大家一樣,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所以總覺得時間永遠不夠。

  喜歡貓、龍、貓頭鷹、小飾品、少年、♂魔法師與♂祭司、球體關節人形、各種華麗的東西。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