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鬼上身 DVD 主演:車太鉉、姜藝媛、高昌錫

 


 


本片由以《急速醜聞》締造800萬觀影人次票房紀錄,被譽為南韓票房喜劇天王之車太鉉領銜主演。 除此之外,還集結《大浩劫》姜藝媛、《義兄弟》高昌錫、《我的特務女友》張英男、《早安總統》李文秀等華麗陣容共同演出。劇情詼諧搞笑令人噴飯,堪稱南韓版《開心鬼》,而本片更在上映三個月後,風光售出好萊塢版權,預計將由《小鬼當家》導演執導翻拍。 相滿(車太鉉 飾)在對人生萬般絕望之下,決定自殺一死了斷。想不到即將吞下最後一口氣時,卻被一群搗蛋鬼推回陽間!愛管閒事的老煙鬼(高昌錫 飾)、哭不用錢的愛哭鬼(張英男 飾)、不可理喻的痴漢鬼(李文秀 飾)等各路「好兄弟」齊來鬧場。究竟衰到極點的相滿,能不能趕走這些妖魔鬼怪,順利求死,安心上路?或是,這場奇妙的第六感接觸,能夠扭轉相滿寂寞低潮的生活,讓他迎向美好的新生?

演員
車太鉉(超速緋聞、向左愛向右愛、我的野蠻女友)
姜藝媛(大浩劫、美麗的聲音)
高昌錫(電影就是電影、義兄弟)
張英男(我的特務女友)
李文秀(早安總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