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來寶1~3套裝 3DVD 主演:安娜法莉絲、傑森李

 


D1.三隻超有天份的花栗鼠艾文、賽門、喜多,巧遇潦倒的作曲家大衛,原來牠們不僅會說話,還很會唱歌。大衛不僅為牠們創作詞曲,還身兼父職照顧牠們。只是花栗鼠走紅後也開始拿蹺,甚至挑釁大衛,處處向他找碴。不過,三隻花栗鼠終究體認到,和大衛同住一個屋簷下,像一家人的生活,遠比一切功名都更幸福。

D2.賣座動畫電影【鼠來寶】續集,已經是超級巨星的3隻小鼠,被大衛送進高中就讀,為了拯救學校的音樂課程,他們展開最拿手的歌唱絕技,就在此時,3隻美麗動人且歌技舞藝同樣高超的母花栗鼠成為他們最新的競爭對手,6隻小花栗鼠展開這場比賽時,又會發生什麼樣的火花呢?

D3.小鼠天團好不容易在忙碌行程中可以抽空搭乘豪華遊輪出海渡假,總是領頭搗蛋的艾文果然忍不住惹事生非,在一次玩風箏時,因風勢過大,一把將整團小鼠從甲板抓起,一路吹到無人荒島。在荒島上當大家漸感無趣且不覺會再看到第三者時,卻突然蹦出一個新訪客!他會是小鼠天團的敵人還是朋友?

演員:
【先生你哪位】安娜法莉絲 【鼠來寶1、2】傑森李

字幕: 英、粵、繁體中

語言: D1. 英、國語、粵、韓、泰 杜比5.1
D2.英、葡、西、粵、國語 杜比5.1
D3.英、西、粵、泰、韓、越 杜比5.1

碟片數: 3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