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戲曲 DVD

 


 


深田恭子╳椎名桔平=強制?愛?!
改編人氣劇作家鴻上尚史執導知名舞台劇

人氣美女編劇谷山真由美(深田恭子 飾)正在替電視台編寫一部有關人妻編劇和電視台製作人之間感人愛情故事的劇本。然而劇集開播在即,谷山的創作仍處在難產之中。危急時刻,電視台製作局派出菜鳥製作人向井正也(椎名桔平 飾)前去催稿。沒想到谷山竟對向井說:「要我交稿可以,那就跟我戀愛吧!」面對作風強勢猶如女王的谷山,謹慎害羞的向井被迫和谷山談戀愛尋找靈感。與此同時,一向與製作局不合的編製部,派出經驗豐富的俊帥製作人-柳原恭一郎(塚本高史 飾)與谷山大談戀愛,並監督劇本創作。

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的谷山,逐漸開始正視自己的現狀?而向井又能否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呢?

導演:
鴻上尚史

演員:
【富豪刑事】深田恭子
【SPEC】椎名桔平
【天才小釣手】塚本高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