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詐欺師 DVD 主演:土界雅人、松雪泰子、滿島光

 

 

名導演 吉田大八 改編日本轟動一時之真實詐騙事件!
獨特觀點 微妙人性 年度最荒誕愛情喜劇

筆挺的軍裝、英俊帥氣的面龐、瀟灑的氣魄,這就是傳說中來自美國空軍的強納森‧伊莉莎白‧凱比歐大佐(?雅人 飾)。他自稱出身王室,是美軍中驍勇善戰的戰鬥英雄,但其實只不過是個專門騙女人錢的道地日本人。「如果結婚,美軍就會支付五千萬日元給我們。」凱比歐如是說。

凱比歐用一口流利的日語,加上半生不熟的英語,游走在三位美女之間-開便當店賺辛苦錢的永野忍(松雪泰子 飾)、在博物館工作的淺岡春(滿島光 飾)以及銀座頭牌酒女須藤未知子(中村優子 飾)。凱比歐謊造優越的身份和顯赫的背景,讓所有人失去理智,但他越玩越大,最終惹火上身,漸漸露出破綻,這些女人們開始產生了懷疑……

導演:
【野薔薇理髮院】吉田大八

演員:
【阿娜答得了憂鬱症】土界雅人
【重金搖滾雙面人】松雪泰子
【超級女聲】滿島光
【血與骨】中村優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