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新人仕事


 想成為網頁設計師要看的第一本書  進入網頁設計職場前,先學會基本的Know-How吧!
  到底網頁設計是怎麼樣的工作呢?難道只是畫圖嗎?
  即將從事網頁設計工作的學生們,或是想跳槽轉行來的人,對於這項工作,總充滿著不安的感覺,這正是催生這本書的原動力。
  除了說明網頁設計的工作流程之外,同時介紹基礎知識,是進入瞬息萬變的網路世界最重要的敲門磚,同時解說新人在業界將面臨何種挑戰。
  利用豐富的實例以及插圖,使容清晰易懂,讓讀者沉浸在網頁設計的樂趣裡。
  另外,藉由採訪博報堂i.Studio、IMG SRC以及GREE的三位新人設計,讓讀者能夠實際了解緊張的現場氣氛。本書可說是從事網頁設計前的必備寶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