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御林軍連隊軍樂隊 / 英女王登基60週年紀念



◎慶賀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紀念60週年,舉世聞名的全英軍樂隊發表紀念特輯
◎收錄〈British Grenadiers〉、〈Scipio〉、〈Zadok the Priest〉、〈Orb and Sceptre〉、〈Pomp and Circumstance No 1〉、〈Jerusalem〉、〈Rejoice, Rejoice〉和英國國歌〈The National Anthem〉...等經典軍樂隊曲目
◎輔以超低特價發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