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段反覆練習的旅程。

  練習 vol.01試刊號
  |pr’kts| Lifestyle Magazine
  一個人的旅館創作時光--駱以軍、陳綺貞首度對談
  一個人旅行.完食.看電影.逛大賣場.獨處……
  |提案|討論|示範|導航|計畫|
  盧廣仲╳方文山╳聶永真╳紀大偉╳李佳穎╳五月天瑪莎……
  10幅:一個人的生活風景
  10餐:一個人從容完食
  20段:一個人的獨處時光
  透視一個人心理測驗+5堂練習課
  自轉星球策劃三年終於發刊 《練習》雜誌 陪你走過生活裡的每段練習
  試刊號 讓我們一起練習「一個人」
  什麼事情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不會選擇去做的?那麼為什麼不做?何不「練習」去做呢?
  創作,當然是非常個人的事情,創作狀態呈現兩種極端的駱以軍和陳綺貞,在習慣閉關創作的旅館裡,對談「強迫自己一個人」這件事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現已退休的玉山氣象觀測員李臺軍,三十年間獨自一人處在海拔三千多公尺與觀測儀器相對,是最有資格談「一個人」的人物。
  還有盧廣仲、方文山、夏夏與蘭萱,不同領域名人的單身住所大公開,外加更多創作者從音樂、閱讀、旅行、電影、廚藝各方面,披露自己「一個人」狀態下的視野與風景。
  「練習」捕捉吉光片羽的人生風景,「練習」享受平凡普通的日常片刻,
  「練習」面對每個瞬息的美麗哀愁,「練習」尋找自己生活課題的解答。
  《練習》雜誌,陪你走過生活裡的每段練習。
  自轉星球策劃三年,2012年4月,終於發刊!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自轉星球策劃三年 《練習》Lifestyle Magazine 2012年4月終於發刊
  ◎10幅一個人的生活風景 / 10項提案一個人從容完食 / 20段一個人的獨處時光 / 心理測驗 / 練習課……
  ◎駱以軍╳陳綺貞首度對談:一個人的旅館創作時光
  ◎盧廣仲 / 方文山 / 夏夏 / 蘭萱:一個人的房間大公開
  ◎中古小姐 / 黃麗如 / 聶永真 / 紀大偉:四個獨處話題
  ◎五月天瑪莎 / 吳家恆 / 王春子 / 李佳穎 / Fion 量身打造一個人的練習室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