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電視影集將於2012年在臺灣上映
  ◎連續多年蟬聯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奇幻小說
  ◎「星雲獎」、「雨果獎」、「世界奇幻文學獎」及「軌跡獎」得獎作家
  ◎《魔戒》的托爾金之後,最能代表奇幻文學的名字:喬治.馬汀,入選二○一一年《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
  ◎全系列由灰鷹爵士譚光磊總策畫、導讀
  ◎全美總銷量6,000,000冊、全球總銷量16,000,000冊(還在繼續爆炸性成長)。
  ◎網路票選史上最佳百大奇幻小說,「冰與火」名列第四,前三名是托爾金(《魔戒》和《哈比人歷險記》)和 J. K. 羅琳的作品。
  ◎全系列登上紐約時報平裝本小說排行榜:《權力遊戲》第一名、《烽火危城》第四名、《刀風劍雨》第六名、《群鴉盛宴》第八名。英國亞馬遜書店總榜前十名;西班牙書店暢銷排行榜前十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夏日將盡,凶兆紛起!
  血紅彗星劃過天際,為這場王位之爭掀開序幕。
  在喬佛里稱王之後,其私生子的身分引發謠言,他繼位的正統性受到質疑。在此同時,先王勞勃的兩名兄弟藍禮和史坦尼斯分別集結大軍,策兵向君臨前進,欲 奪回屬於他們的王座。史塔克家的長子羅柏身負殺父之仇,同時亦急於救回遭到軟禁的妹妹,他以弒君者詹姆.蘭尼斯特為人質,在北境與泰溫.蘭尼斯特的人馬相 互對峙,然而,原先依附於他麾下的諸侯卻一一離去,勢單力薄的他是否真能與蘭尼斯特軍一較高下?艾莉亞逃出王城,隨著欲加入黑衣守夜人的群眾輾轉北逃,期 望能回歸故里,但一路上不斷遭到太后瑟曦派出的手下追趕,她能否安全抵達北境,仍是未定之天。瓊恩與守夜人軍團遠征長城以北,但在高牆的那一頭,等待著他 們的除了無止盡的嚴寒,還有眼瞳冰藍、令人恐懼不已的異鬼。而真龍傳人丹妮莉絲失去了一切,僅帶著一群老弱殘兵,跟隨著血紅彗星在飢渴與痛苦之中穿越紅色 的荒土,追尋渺茫的復國大夢。
  天生異象,風雲變色。紅色彗星究竟代表的是吉兆還是凶兆?是斬殺季節的劍,還是血與火的徵象?又或者,它其實預示著一場將血流成河的諸王之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當代歐美文壇最重要的奇幻小說大師 喬治.馬汀(George R. R. Martin)
  一九四八年出生於美國紐澤西州的貝約恩市。二十七歲即以《萊安娜之歌》獲象徵科幻小說界最高成就的「雨果獎」,此後得獎連連,曾獲四次「雨果獎」、兩次「星雲獎」、一次「世界奇幻文學獎」及十一次「軌跡獎」。二○一一年更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
  喬治.馬汀是當今歐美最受推崇的奇幻小說作家之一,曾擔任「新陰陽魔界」和「美女與野獸」等電視影集編劇總監,他的早期作品多為科幻,尤以短篇見長, 筆調瑰麗、感傷而富浪漫色彩。長篇作品則包括《光之逝》、《風港》、《熾熱之夢》、《末日狂歌》,以及預計共七部的奇幻小說「冰與火之歌」系列,第五部在 二○一一年七月於美國出版。
  「冰與火之歌」系列是近年來史詩奇幻小說的一大突破,他以寬廣的格局,史家般的寫實筆觸,跌宕而驚奇不斷的情節,革命性地拓展了奇幻小說的視野,已連續多年蟬聯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奇幻小說。
  喬治.馬汀官方網站:www.georgerrmartin.com/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譯者暨書系總策劃簡介
譚光磊
  (翻譯1-20章)
  筆名灰鷹(Grayhawk),一九七九年生,台大外文系畢業,奇幻文學愛好者,也是熱情的推廣者。二○○四年起從事圖書版權代理工作,現為光磊國際版權公司負責人。
  譯文賜教:grayhawklit@gmail.com
  部落格 灰鷹巢城:blog.roodo.com/grayhawk
  冰與火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Iceand FireCH
譯者簡介
王欣欣
  (翻譯21-69章)
  譯有《穿著PRADA的惡魔》、《極地熊寶貝》、《硫磺之火》、《黑人魔術師》、《愛麗絲與蘿妮》、《無期徒刑》、《死黨》、《福爾摩斯先生收》、《夢想之城》等書。
  個人網站:www.xinxintalk.com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