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野 / 痛快



無法複製的好聲音  王野
2012首張專輯《痛快》
早在參加比賽就成為公認的實力唱將,簽約索尼音樂後,王野的作品備受關切。索尼音樂以嚴謹的製作為王野這樣的好聲音打造首張專輯,即將問世的王野首張個人 專輯《痛快》從收歌到製作完成花了近一年的時間,結合幕後優秀製作團隊讓王野能充分發揮好聲音。王野渾厚大器的聲線及優異的演唱功力在新生代中相當突顯, 無論是讓人動容的中低音、略帶沙啞卻爆發力十足的高音都在專輯的10首好歌中完整呈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首波推薦的單曲《痛快》,是特別為具有搖滾情結的王野所量身訂作的中快板搖滾歌曲。直白坦率的歌詞提醒我們別在意旁人批判眼光,必須相信自己的堅持和選 擇,沒有後悔的痛快活一次。在這首歌裡王野詮釋一種被壓抑的情緒想要釋放的感覺,一種放開一切都能重生的自我。充滿爆發力十足的演唱風格,完整呈現“不管 結果如何,堅定信念,率性勇往直前的”痛快”
24歲年輕的王野有著和外表成反差的、似乎經過許多歷練的聲音,這種看似矛盾卻不抵觸的嗓音非常特別,具有情緒穿透力﹔製作人陳美威形容:“王野獨有的嗓 音、細膩的情感詮釋歌曲的方式是難得一見的,自然不做作,拿捏得恰到好處。而王野為喜歡唱歌喜歡音樂的堅持與努力、孝順貼心的性格更是新一代年輕人中令人 欣賞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專輯歌曲介紹:
1.痛快:“生活中的壓力,別人的指指點點,自己的按部就班。你有多久沒有痛快的表達你自己!”
在首張專輯中為王野量身訂作的重力搖滾歌曲,沒有廢話,直白坦率的歌詞提醒我們別在意旁人批判眼光,必須相信自己的堅持和選擇,沒有後悔的痛快活一次!!
2.Super Me
鮮明的電子搖滾曲風讓人忍不住想跟著節奏擺動身體,充分傳遞正能量的歌曲--要相信自己才能成為Super me!!
3.讓寂寞更寂寞:“如果沒有了你,我寧願選擇寂寞,把孤單當做唯一的朋友”
情歌打造高手製作人薛忠銘 2012 絕對佳作!! 讓雙子座的王野充分展現深情內斂的一面,聽過就不由自主的在腦海重複的旋律一遍遍紀念愛過的你。
4.騙自己:“關於理性,我不能騙自己;至於感性,我只能騙自己”
這首特別的鄉村搖滾歌曲在前奏響起就拉住你的耳朵,讓人忍不住一再Play的抒情搖滾佳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5.我困住了我
愛與恨到最後困住的是那個放不下的自己,這樣椎心的領悟透過美式搖滾樂風及王野有力量的聲音詮釋找到出口!!
6.該你的幸福
   最銘心刻骨的愛不是佔有,是割捨!! 心碎的祝福,永遠的烙印,王野一氣呵成的真情告白。
7.你終於離開我了:“一直以為我們會是彼此的唯一。到最後,你還是離開我了,我錯了”
王野略帶沙啞的中低音將這首抒情搖滾歌曲演唱的畫面感十足!!其中可有你曾有過的心情與記憶。
8.讓愛走到底:“我想我該忘了你,如果可以忘了你”
頗有公路搖滾氣氛的中板搖滾歌曲,有別於專輯中其他歌曲的演唱方式,讓這首配器簡單的歌多了一份放下的灑脫。
9.簡單的愛
王野首次填詞作品,日式搖滾編曲加上王野真實的情感紀錄,結合成這首洋溢青春活力的搖滾佳作。
10.榮耀歸來
為線上遊戲《傭兵天下》主題曲,美式搖滾的高難度歌曲備受好評,特別收錄在王野首張專輯中。
個人資料
姓名:王野
英文名:King
生日:1987年6月17日
血型:A 型
星座:雙子座
身高:184cm
籍貫:遼寧瀋陽
興趣:籃球、唱歌
性格:低調內斂、善良親切、謙虛、孝順、獨立自信
綽號:K歌之王、王爺、溫暖先生…
得獎紀錄
 2012年 東方風雲榜2011年度東方新人獎
 2011年 中國原創歌曲獎“內地最具潛力新人”銀獎
 2010年 湖南衛視《快樂男聲》全國總決賽7強
 2010年 湖南衛視《快樂男聲》瀋陽唱區季軍
 2009年 深圳衛視《中國流行音樂金鐘獎》瀋陽賽區10強
 2007年 東方衛視《我型我秀》全國總決賽40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