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世皇妃 10DVD




改編自慕容湮兒的同名暢銷小說
一個亡國公主誓言復國,卻意外擄獲三位帝王的心
愛情與國仇家恨 她該如何抉擇
這是一部宮廷大戲,你能看到美女雲集,王子逐鹿
這是一部權謀寶典,引人深思,讓人感悟
這是一部愛情聖經,你能感同深受心甘情願的痛楚與快樂
這是一部詮釋美好與高貴的經典之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人生若只如初見——
北方有佳人 絕世而獨立 一顧傾人城 再顧傾人國
寧不知傾城與傾國 佳人難再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在五代十國這個戰禍連綿、殺戮成風的亂世,馬馥雅 ( 林心如 飾 ) 身為楚國最受寵愛的公主,卻是個妙手仁心,懸壺濟世的醫者。
這個動盪的年代,所有人都在殺人,而馥雅一直在救人。
因為仁德之心她得到了北漢皇帝連城 ( 霍建華 飾 ) 的關注,更是在大殿上一支鳳舞九天讓連城驚為天人,
當場便要求和親,馥雅大膽拒婚,可事情遠沒有結束,就在當晚皇叔馬義芳密謀造反,親手將匕首刺進了父皇的體內,
父親的鮮血迷濺了她的雙眼,瞬間國破家亡的她立誓要復國,為父母報血海深仇。可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子要如何復國?
無助之際,她想到了曾經的未婚夫連城,於是孤身前往北漢,卻遭到替自己嫁給連城的堂姊馬湘雲 ( 洪小鈴 飾 ) 的迫害,
湘雲妒忌馥雅的一切,所以要將馥雅所擁有的一切全部毀滅,於是狠心地將她推入了萬丈深淵。掉入江水的馥雅大難不死,
被蜀國皇子孟祈佑 ( 嚴寬 飾 ) 救下,並與他達成了一場交易…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電視劇《傾世皇妃》改編自慕容湮兒的同名暢銷小說,是林心如工作室推出的首部古裝大戲。
全劇講述了五代十國時期,楚國亡國公主馬馥雅與蜀國皇太子孟祈佑、北漢皇帝劉連城之間的愛恨糾葛,
用淒美的愛情故事,演繹出被人們遺忘的歷史煙雲。首次擔綱製作人的林心如在開拍之初先著力改寫劇本,
力求故事動人;演員方面,不僅有林心如、嚴寬、霍建華擔任主演,同時還請來惠英紅、戴春榮、王琳、茅子俊、洪小鈴等新老優秀演員出演

重要角色;方文山、郭亮、吳克群、徐若瑄聯手打造主題曲、片尾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原著:
慕容湮兒

導演:
梁辛全、林峰

編劇:
邵思涵、敬姮

藝術總監:
高希希

製片人:
林心如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主演:
林心如、嚴寬、霍建華、洪小玲、楊佑寧、戴春榮、惠英紅、王琳

馬馥雅/林心如 飾   孟祈佑/嚴 寬 飾   劉連城/霍建華 飾
馬湘雲/洪小玲 飾   劉連曦/楊佑寧 飾   杜飛虹/惠英紅 飾
獨孤太后/戴春榮 飾  韓昭儀/王 琳 飾   孟知祥/蔣 愷 飾
楚 皇/劉 永 飾   花公公/苗皓鈞 飾   柴 榮/周一圍 飾
趙匡胤/喬任梁 飾   李慕儀/康群智 飾   麗 妃/陳 曦 飾
溫靜若/劉 濤 飾   孟祈星/邱 爽 飾   孟祈殞/王 雨 飾
馬度雲/茅子俊 飾   劉連思/劉梓嬌 飾   馬義方/成 功 飾
韓雲珠/楊凱淳 飾   韓 冥/鄭 凱 飾   亦 冰/杜俊澤 飾
杜 莞/郝澤嘉 飾   蘇 姚/晨 辰 飾   莫 愁/孫 熙 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10片DVD/全42集
片長時間:全劇約1722分鐘
畫面比例:16:9
影片區碼:全區ALL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