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莎蔓莎? 1-2季 6DVD



克莉絲汀娜艾柏格扮演女主角珊!在一場車禍中昏迷了八天,清醒後卻發現自己喪失了記憶。為了找回過去的自己,她開始從自己的家人與”前”男友身上找尋蛛絲 馬跡… 但慢慢的,她越來越恐懼,她發現,過去的”珊”是魔鬼!父母不諒解她,男友堅持離開她,大樓門僮不屑她,就連最好的朋友也對她避之唯恐不及…於是她下定決 心,要擺脫過去的魔鬼珊,她要重新生活,做全新的自己,靠自己的努力,重拾愛情與友情。 誰是莎蔓莎? 1-2季 全系列套裝 為6片精裝版DV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故事內容架構紮實,故事鋪寫細膩,更有精彩的獨家特別收錄,等你親身來體驗!

碟片數: 6
音效: 英,葡(Dolby 5.1) ,西 (Dolby 2.0)
語言: 英,葡(Dolby 5.1) ,西 (Dolby 2.0)
字幕: 英、西、葡、中、韓、泰、印尼、馬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