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當家-第二季 3DVD



儘管護士傑姬已決定與婚外情對象藥劑師艾迪說再見,但在新一季中兩人卻還是剪不斷理還亂。艾迪擅自認識了傑姬的丈夫凱文,並試圖攪亂她的家庭生活。而在諸 聖醫院中,長官阿卡麗緹、奧黑爾醫生、古柏醫生和實習護士柔依也讓傑姬的工作生活高潮迭起、刺激不斷。而在艾迪重返醫院後,傑姬的人生也將再度陷入混 亂…。

導演:
保羅維格Paul Feig、史蒂夫巴斯密Steve Buscemi、亞當柏恩斯坦Adam Bernstein、亞倫泰勒Alan Taylor

演員:
艾蒂法可Edie Falco(黑道家族)
伊娃貝斯特Eve Best  瑪莉特薇佛Merritt Wever

碟片數: 3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