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當父不對(1-33集) 7DVD




關於愛情....兩岸沒有距離,老爸才是問題!
台南甜心公主 X 天津美食王子
台南海派頭家 X 天津頑固教授
這段跨越兩岸的戀情
究竟要如何破解老爸這道難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陳麗君,是台灣府城土生土長的台南人、熱愛台南古蹟文化,平時擔任古蹟解說員,也是陳家兩老捧在手心上呵護的寶貝女兒。極其疼愛麗君的爸爸陳成功,從小就 和麗君簽下愛父契約 – 未滿三十歲前不能交男朋友、不能結婚、不准離開他身邊!但也因為這樣,讓早已大學畢業的麗君,直到現在仍舊無法找到交往的對象。

再又一次被父親破壞約會之後,麗君負氣遠赴天津投靠好友采詩,卻沒想到卻因此意外的在天津遇見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 – 方磊 ,兩人譜下一段驚天動地的戀曲。

當一位台灣女子麗君,遇上了天津鼎膳食府的創意總監方磊,兩人由陌生變熟悉,從誤會、衝突到相愛,兩人的戀情卻牽扯出兩地的風俗差異。當不拘小節的台南建 設公司老闆陳成功,遇上了退休的天津古板教授方建軍,兩位父親初次見面,就因誤會和兩岸風俗差異,讓兩人爆發了口角和衝突,也讓麗君和方磊的戀情遭到家人 的強力反對…

這場跨越海峽兩岸的愛情,交織著歡笑和淚水,最後麗君和方磊是否能夠有個完美的結局?這場「門當父不對」的親事,又該如何收場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角色介紹

曾之喬 飾 陳麗君
24歲,台南成大建築系畢業。天真開朗無心機,熱愛台南建築與美食文化。由於父親不斷的阻撓她的戀情,讓她忍無可忍,終於在星象大師的指引下勇敢飛離父親去尋找她的真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凌瀟肅 飾 方磊
27歲,天津鼎膳食府創意總監。個性溫和斯文、博學多聞、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所有新好男人的條件都具備。與麗君的戀情因為兩個爸爸恩怨與兩岸相隔,波折不斷…。

阿布 飾 陳廷鋒
28歲。成功建設公司總經理,麗君的哥哥。外表舉止言談,都讓人覺得廷鋒是個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原本受父母之命與薇琪訂有婚約,但在天津遇上驚天動地的方瑩,被她旺盛的生命力所吸引,也讓他重新思考對人生的態度與價值!

錢芳 飾 方盈
23歲,方磊的妹妹,畢業於天津電影學院。刁鑽古怪、才華洋溢,直來直往,天不怕地不怕!由於小時對 鋪 天蓋地沙塵暴的陰影而患有哮喘,但也激勵她成為不讓生命留白、勇於築夢的女中豪傑!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馬如龍 飾 陳成功
56歲,成功集團的老闆,喜歡穿花polo衫的時髦黑狗兄。喜歡一邊泡茶,一邊道說家中歷史和祖譜。跟成功第一次見面的人,都會被他一身「暴發戶」的行 頭,和台灣國語的三字經發語詞所誤導,以為成功是一個粗魯、跋扈的鄉下人,但他對於文化傳統的一切事物,卻有著超乎常人的熱情。身為府城人,成功對台南的 舊建築有一份濃厚的感情;對台南百年小吃亦是情有獨鍾,宣傳不遺餘力!只要有人誇獎台南小吃,他可以開著賓士車載你到處吃到吐!唯一的罩門就是寶貝女兒麗 君,對麗君的保護和溺愛,幾乎到了「監管」的地步!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高明 飾 方建軍
57歲,大學歷史系退休教授,古物鑑定專家,與陳成功一樣硬脾氣。喜歡品嚐老酒,重視人文修養,厭惡銅臭和動不動就大嗓門、拍胸脯、耍流氓的人!常常心口 不一,對兒子的讚美,往往一開口就變成了挑剔。日積月累下,方建軍的期待,成了方磊最大的壓力,也成為父子兩衝突、爭吵、無法和解的導火線。面對方磊的反 抗和叛逆,方建軍忍不住插手管教、要他相親,沒想到兒子卻加倍忤逆他,甚至還喜歡上台灣姑娘麗君,而這姑娘的爸爸,不但是方建軍最討厭的類型,而且兩人還 已經『非常有緣』的結下了不少樑子!

沛小嵐 飾 林嬌嬌
50歲,麗君和廷鋒的母親。個性溫暖愛笑、異想天開,是個懂得在外人前做面子給老公、進了家裡再算帳的陳成功最佳賢內助!對於一兒、一女的愛情更是給予充分的支持與理解,協助他們對付頑固老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張孝正

演員:
【流氓校長】曾之喬
【畫皮】凌瀟肅
【艋舺】馬如龍
【上海,上海】高明
【十里桂花香】阿布
【海角七號】沛小嵐

碟片數: 7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