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男人-下套 典藏版 4DVD



沒有高學歷、沒有強硬家庭背景的慶珠(王光娜 飾),和母親及妹妹三人相依為命地生活著。憑著對未來的期待和一股誰都不能小覷的強烈自尊心,慶珠進入了知名的食品公司工作,並意外被調去擔任常務理事金南基的秘書(朴相民 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然而南基卻看她不順眼,老是故意刁難她。每次受到南基的侮辱,唯一能安慰她的人就只有交往了三年的完美男友善宇(沈炯卓 飾)。不料有一天,善宇卻一聲不響地失蹤了。正當她因被欺騙而感到痛苦的時候,從來不給她好臉色的南基向她伸出了手。在愛情裡從天堂跌落至地獄的她,猶豫 著是否該相信眼前這個男人…

主要演員:
金南基-朴相民 飾
李善宇-沈炯卓 飾
吳慶珠-王光娜 飾
文賢秀-金東旭 飾
金華京-禹喜真 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