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九蛇海賊團篇(2) DVD



#412 無情的制裁! 被石化的雛菊
魯夫誤闖蛇姬入浴的地方,而且還看到了蛇姬背上的印記,蛇姬一怒之下決定下令追捕魯夫,並且對他處刑,不忍魯夫被處刑的雛菊挺身承認是自己讓魯夫進入國家,但最後卻被蛇姬變成了石頭…

#413 魯夫陷入苦戰! 蛇髮姊妹的霸氣力量
魯夫被蛇姬等人抓到競技台上準備接受處刑,不怕死的魯夫還不斷對蛇姬出言不遜,而且還將處刑者黑豹芭秋拉給打飛了出去,於是蛇姬便派出自己的兩個妹妹解決魯夫

#414 能力全開的戰鬥! 橡膠果實V.S蛇蛇果實
魯夫無意間使出了霸氣,但卻因為無法控制而不能發揮最大作用,儘管如此,他還是從蛇髮姊妹手中救下雛菊等人的石像,並且盡全力戰鬥,中間雖然差點不敵蛇髮姊妹的攻勢而跌入劍溝,不過最後仍然戰勝了兩姊妹,甚至還為了不讓索妮雅背上的蛇髮魔女之眼露出而挺身保護…

第415話 漢考克的告白 姊妹不堪回首的過去
魯夫在緊要關頭遮住了索妮雅背上的印記,因此被蛇姬等人召進九蛇城,在紐婆婆的引導下,蛇姬對魯夫緩緩道出三姊妹不堪回首的過去,原來她們背上的印記並不是什麼蛇髮魔女之眼,而是天龍人給予奴隸的標記…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