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蟬 DVD




人生的貪婪將“同情心”當成商品販賣,無辜稚子流落街頭行乞 ...
改編自白天光同名小說

《血蟬》採用手持拍攝,並由非專業演員出演全部角色,真實感人、深入生活,兼具社會性和藝術性,能夠促進觀者反思和觀察當代社會複雜性。一位歐洲影評人這 樣評價:“最近這一時期的國際電影節如果缺少了《血蟬》這部影片,將是不完整的。這是一個令人心碎的故事,融合了狄更斯的敘事風格和達內兄弟的敏銳視角, 體現了中國新電影的趨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劇情大綱】
駱江和桂花夫婦買了一個名叫小蛾子的十一歲女孩,在街上乞討為他們賺錢。小蛾子患了一種叫做血蟬瘡的血液性疾病,下肢不能走路。桂花想把小蛾子的腿治好,經常偷偷背著駱江為小蛾子熬中藥治病。

他們在乞討的路上遇到了一個叫老楊的人,老楊帶著一個名叫楊小春、沒有一條胳臂的男孩乞討。駱江和老楊一見如故,駱江邀請老楊到他租住的地方喝酒。深夜,為了擺脫他們的控制,楊小春背著小蛾子逃了出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