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麻可吉/大危機! 2DVD



*「咦~!麻每美眉麻每吉」:麻每吉和美眉麻每吉為了幫爸爸送東西,來到了麻每麻每研究所,但是調皮的美眉麻每吉卻不小心誤觸了機器按鈕…
*「喀嚓!亂七八糟攝影會」:花花吉、美眉吉和麻紀子一起上街購物,她們在路上發現一家照相館,原來正是爸爸甜心吉開的……
*「塔麻SP!攝影機全都錄」:麻每吉、咕嘰叭吉和美眉吉應甜心吉和塔麻P吉之邀,和他們一起到南方小島出外景,尋找第一代可吉大王的寶藏……
*「大危機! 南方小島逃生記」:為了尋找寶藏而前往南方小島的一行人,因為一連串的意外,最後只剩麻每吉他們留在島上……

碟片數: 2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