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戰隊VS 炎神戰隊轟音者 DVD



劇情大綱:
引擎全開 ! 真劍決勝! 跨越世界的夢幻共演

史上最大最棒的超級戰隊大戰就此拉開序幕了。
(2010年1月全國電影院公開作品)

在TV上絕對看不到的共演,VS系列劇場版的第2彈!受到害統領巴吉德陰謀,轟音者們失散到各個世界之中。而回到人類世界的轟音RED 江角走輔與BOMPER見到的,則是馳騁天下的侍戰隊‧真劍者。雖然真劍者得知巴吉德企圖征服所有世界的野心,但巴吉德卻已經和外道眾連手,將真劍RED 志葉丈?以外的五位真劍者全拋到不同的世界去了。日下部彥馬與BOMPER甚至還被他們所俘虜了。丈?與走輔這兩位戰隊RED有辦法跨越這最大的危機嗎? 而散過各個世界的11位戰士有能夠再度齊聚在一起嗎?
就在兩大戰隊面臨最大危機時,天裝戰隊護星者也出現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