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電王(劇場版) DVD



電王VS牙王
這是跨越時空之戰的最終型態!!

以奪取『神之列車』為目的的最強敵手「牙王」劫走了電列車了!!
『神之列車』能行走比起電列車或零列車這類時光列車還要移動更長久時間的路線。這般獨一無二,不管幾千年還是幾萬年前都能到達的了,可以連接到任何的時間 點的路線,幾乎可稱它為「神之路線」。而牙王所欲想要奪取的「神之列車」就是唯一可行走這條無與倫比「神之路線」的列車!
也因此,電王與零神為了要阻止牙王的野心,跨越了恐龍時代、江戶時代等不同的時間帶。有著電王翼王型態&迷你Q版電王「桃太洛斯的暑假」等精彩內容的傑作,絕對不可錯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