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評價一支股票:用最快上手的評價方法選好股





進場之前必看的選股書!
  你不需要殺進殺出!
  只要挑對好股票就行了!
  全美商學院頂尖教授
  教你用最快上手的評價方法選好股
  還不知道怎麼買到「好」股票?
  你只要學會評價股票就行啦!
  坊間資產評價模型數以十計,但這本書告訴你,評價方法說到底只有兩種!
  這樣,就簡單多了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你可能會想,評價模型太複雜、資料不足、不確定性太多……
  這些藉口雖然都有某種程度的道理,但都不足以成為不去評價公司的理由。
  當然,你的評價也有可能會出錯,正如所有人都可能會出錯一般。
  但是投資成功的關鍵,不在於每次都正確,
  而是在於你比其他人少犯錯。
  金融專家阿斯沃思.達莫達蘭用最簡單易懂的方式,
  將所有資產評價的關鍵盡述於本書中,
  即使是投資新手,也能輕鬆理解及應用評價模型。
  擁有評價技術後,你可以深入評估企業的價值,
  為自己的投資組合挑選超值好股、輕鬆獲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阿斯沃思.達莫達蘭  Aswath Damodaran
  紐約大學史登商學院金融學教授,多次榮獲傑出教學獎,其中包括紐約大學全校傑出教學獎。1994年,獲得美國《商業週刊》評選為全美商學院頂尖教師之 一。著作甚豐,亦曾擔任多本書的編輯,包括《達莫達蘭論評價》(Damodaran on Valuation)、《投資評價》(Investment Valuation)、《企業財務》(Corporate Finance)、《投資管理》(Investment Management)、《投資哲學》(Investment Philosophies)、《應用企業財務》(Applied Corporate Finance)、《深入價值評估》(The Dark Side of Valuation)、《投資寓言》(Investment Fables),以及《策略冒險》(Strategic Risk Taking)等。
譯者簡介
許瑞宋
  suisung@kimo.com
  香港科技大學會計系畢業,曾任路透中文新聞部編譯、培訓編輯與責任編輯,亦曾從事審計與證券研究工作。2011年榮獲第一屆林語堂文學翻譯獎佳作獎。
  譯有《2013》、《財經議題即戰力》、《未來,你一定要知道的100個超級趨勢》、《美好價值》、《總體經濟的聖杯》、《髒錢》等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