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履歷面試密技大公開(三版)



 100位用人主管做你的求職教練!揭開企業用人第一手內幕,讓你不再白寫無效履歷,從容應對面試官的犀利出招。編者簡介
臧聲遠
現任:
  Career就業情報 總監
  《Career職場情報誌》總編輯
學歷:
  台大經濟系
  台大社會研究所
經歷:
  自立早報國際組召集人/ 遠見雜誌主編
  青輔會大專生就業力教育諮詢委員
  各級學校及政府機構應邀演講超過600場,主題涵蓋青年就業、職場競爭力、生涯規畫、大學科系選擇、學生輔導等
專長:
  就業與生涯規畫議題
演講/諮商經歷:
  組織協會:青輔會、教育部有關於提昇大專生就業力教育、經建會有關於台灣人力與就業政策、研考會等
學校:
  演講超過600場,對象包括政府官員、大學導師、大專生、全國各級學校輔導老師、國高中生與家長,擔任多所大學的就業課程規劃顧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