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探險隊2:達文西最後的晚餐(豪華加贈特企別冊:達文西經典名作集)



 

  ★★★我的第一套藝術科幻漫畫書!★★★
  觸發孩子「感受」「理解」「創造」「鑑賞」的四大能力!


  認識在科學與藝術領域裡,同樣成就驚人的大師,
  讓孩子感受創作的熱忱與奇蹟!
  ★豪華加贈!特企別冊《達文西經典名作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充滿勇氣、熱情與友誼的冒險故事,和好友一起拯救偉大的藝術珍寶!
  老天!這次是達文西遭到襲擊!
  達文西的畫作〈最後的晚餐〉被竄改惡搞,
  這一定是反藝術組織回到過去幹的好事!
  為了保護這幅曠世巨作,
  藝術拯救中心的小探員們再度穿越時空,
  來到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
  威爾、露莉,拜託你們!
  趕快救回〈最後的晚餐〉啊!


  【學習主旨】
  1. 了解達文西創作的基礎
  2. 發現〈最後的晚餐〉的故事祕辛
  3. 認識文藝復興時期的時代背景


  ●特企別冊簡介●
  《達文西經典名作集》內含44頁精彩圖文珍藏畫冊,
  和孩子一起認識達文西最著名的作品故事,
  走進偉大藝術家傲視古今的創作世界。


本書特色


  ★用藝術為孩子培養敏銳的四大菁英能力!★
  【理解力養成】藝術科幻漫畫,加強孩子對藝術史的閱讀與理解。
  【感受力擴展】藝術家的生平故事,開展孩子設身處地的感受觸角。
  【創造力扎根】述說藝術家的美學理念,啟發孩子創意的想像。
  【鑑賞力培育】名作導覽,帶領孩子學習知性的判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鄭娜瑛


  畢業於梨花女子大學韓國語文學系,目前是MBC的綜藝節目作家。在大學期間接觸了美術史,因而產生興趣,成為一位藝術熱愛者。為了讓小朋友能夠在快樂中學習,運用自己從事劇作家所累積的才智和創意,創作了《時光探險隊》系列作品。


繪者簡介


金江浩


   以《apreciar》在漫畫界出道,作品題材十分廣泛,包括《why系列》、《大海.環境.通訊.貨幣和經濟》、《教科書漫畫》、《為孩童量身打造的 聖經漫畫》等。一直以來都懷抱著一顆赤忱之心,為了畫出可以帶給小朋友感動與樂趣,如聖誕節禮物般的漫畫作品而不斷努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