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解希臘神話

圖解希臘神話

希臘諸神大蒐秘,希臘神話一看就懂圖解版!!

  眾神之父宙斯、智慧女神雅典娜、冥王黑帝斯、半人半神的帕修斯、為人類盜火的普羅米修斯……

  踏入最奇幻的希臘諸神世界,體會奧林帕斯諸神的魅力。

  過去從未有過如此完整解析希臘諸神的書

  完整列出希臘諸神、英雄、怪物神獸、史詩傳說,不管想知道哪個神祉、哪段神話故事一查便有,每位諸神都有自己的手繪美型插圖、事蹟、關係圖、身分能力,不再對希臘諸神一頭霧水。

  希臘諸英雄的神奇冒險之旅,包括著名的阿基里斯、帕修斯、海克力士……,諸多驚險奇幻的冒險之旅等著你一同經歷。

  精緻插畫、豐富圖表搭配輕鬆有趣的文字,讓您一本就懂希臘神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凱特琳

  1982年生,天秤座A型。喜愛文字寫作,種花養草,家中供了七隻貓當寶貝還兼職作貓中途,為了愛貓從此成為素食主義者,至今依然無怨無悔,只想讓世界成為更好的地方。

  著有《有關女巫─永不止息的魔法傳奇》、《北歐神話故事(附居爾特神話)》(好讀出版)。

繪者簡介

阿娟

  暫居大不列顛的游子一名
  喜愛老東西與老男人
  文學、歷史、塗鴉、閱讀與電動乃是生命
  希望自己的圖能帶給人們快樂

  Email: lordsky1015@hotmail.com
  Blog:blog.yam.com/skylord

三娃

  曾任飯店美工,從平面到立體作品無數。目前專職插畫工作,跨足繪本、書籍雜誌插圖規劃,風格偏向奇幻浪漫,篤信繪畫是創意飛翔的天地!

  三娃創意商品:www.geelook.com/Yalingkuo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