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者三小豬

忍者三小豬

  轟動武林的功夫繪本

  大野狼來了,三隻小豬決定要學功夫防身!
  豬大哥學合氣道,豬二哥學柔道,豬小妹學空手道,
  到底他們之中誰能打敗大野狼,解救大家?

  練武不只強身,更能建立自信。自信就是保護孩子免於霸凌的關鍵。

  因為惡霸往往挑最沒有自信的孩子下手,充實自我讓孩子在學習中肯定自己,遇上挑戰時,就能有面對問題的自信。

  從前從前,比從前更早八百年,
  那個時代很危險,
  有個愛生氣又愛吹氣的大野狼,
  人稱「兩氣東霸天」,
  一生氣,就在鎮上搗亂,
  一吹氣,房子倒一串……

   大野狼又來了!小豬們這回不同於以往,他們除了蓋房子躲避野狼,更積極練武強身,準備和大野狼來個正面對決!《忍者三小豬》在經典的三隻小豬故事中加入 武術元素,在漫畫式的俐落分鏡裡,將武打場面的戲劇張力推到最高點!幽默的押韻文字,讀來輕鬆有趣,絕對能滿足孩子的武打戲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柯莉史瓦茲(Corey Rosen Schwartz)

   自從創作完第一本書之後,柯莉史瓦茲就一直很想寫一個由童話改編而成的故事,但是要想出巧妙的轉折並不容易。有一天當她的兒子被人問到會不會說西班牙語 時,他回答:「我會說一點空手道。」就在這時,她想到可以讓三隻小豬去上忍者學校啊,太棒了!柯莉史瓦茲雖然沒有受過專業忍術訓練,但是「紙上功夫」可是 一流。

繪者簡介

桑塔特(Dan Santat)
 
   大學時期主修微生物,畢業後到藝術中心設計學院攻讀設計,最為台灣讀者熟悉的作品是迪士尼頻道的動畫卡通「替身計畫」。除了童書作家和畫家的身份之外, 桑塔特在商業設計上的成就也備受肯定,他的客戶包括了《華爾街日報》、《GQ雜誌》、《時尚先生》、《村聲週報》、《Macworld》和美國連鎖百貨梅 西百貨等等。此外,桑塔特也時有插畫作品展出。他現在和妻子莉亞、兩個兒子艾列克和卡爾、兩隻兔子、一隻鳥還有一隻貓住在美國南加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