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兒科醫師送給你的育兒寶典

小兒科醫師送給你的育兒寶典
累積40年經驗的臨床經驗集結
  是新手父母絕不可錯過的育兒寶典

  進入21世紀,嬰幼兒面對的環境愈來愈惡劣,
  過敏、氣喘兒的比例逐年攀升!
  但所幸,有關新生兒醫學的研究也日新月異,
  如何透過營養、疫苗,以及生活照護,
  讓寶寶更健康、更聰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寶寶趴睡好,還是仰睡好?
  該接種的疫苗注射有哪些?
  對牛奶過敏時該怎麼辦?
  如何判斷寶寶生得是什麼樣的病?
  本書將透過十大篇章,讓您完整掌握0~6歲嬰幼兒照護問題。

  第一章∕認識新生兒
  第二章∕照顧新生兒
  第三章∕新生兒常見生理狀況
  第四章∕預防注射
  第五章∕飲食與營養
  第六章∕成長與發展
  第七章∕寶寶生病了?--發燒.抽筋.咳嗽.腹痛
  第八章∕寶寶生病了!--過敏.氣喘.感冒
  第九章∕嬰幼兒常見疾病
  第十章∕意外與急救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呂適存

  資歷: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美國醫師執照考試及格(ECFMG)
  美國芝加哥Cook County醫院新生兒ICU研究員
  教育部審定小兒科講師、副教授
  三總小兒ICU暨嬰兒室主任
  台灣兒科醫學會常務理事
  台灣兒科醫學會-研究暨教預委員會主任委員

  著作:
  《實用內科學》
  《遠離醫院-母親是最好的醫生》
  《養個健康好寶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