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出生關鍵100天(全套5CD):名醫周怡宏v.s.10位新手媽媽

寶寶出生關鍵100天(全套5CD):名醫周怡宏v.s.10位新手媽媽
本套5CD告訴媽咪如何在寶寶出生後的關鍵100天,能輕鬆帶養寶寶,又能讓寶寶健康又聰明!

  名醫周怡宏×10個新手媽咪,聯手打造育兒史上的第一本有聲書!

  寶寶出生100天,是成長發育黃金時期,
  小兒科名醫周怡宏告訴妳,只要掌握30個育兒問題,寶寶就會健康又聰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本書特色

  ◆特別邀請10位新手媽媽與周醫師對談---嬰兒出生100天常見的問題。
  ◆本套有聲書含5片CD,由周醫師蒐集了30個寶寶出生後的常見問題。
  ◆每片CD都有「周醫師的育兒小百科」的精彩內容,讓媽媽更了解關於寶寶的小常識。
  ◆隨書附贈《寶寶出生100天》育兒小手冊,貼心告訴媽咪如何輕鬆帶養0~3個月的小寶寶。

特別收錄

  周怡宏醫師特別為了寶寶冬季照護所錄製的冬季小提醒,分別是〈冬季保暖篇〉、〈發燒篇〉、〈感冒篇〉。

作者簡介

周怡宏

  經歷
  栽培兒童健康中心 執行長
  敏盛醫療體系婦幼系總監
  長庚兒童醫院新生兒科主任

  現職
  周怡宏小兒科診所 院長
  台北中山醫院小兒科及嬰兒室特約醫師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