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務英語不NG:70+關鍵單字這樣用就對了

商務英語不NG:70+關鍵單字這樣用就對了
本書延續前篇熱銷好評的『商務英語不NG-關鍵單字這樣用就對了』一書,再次嚴選70個在商場上常用來增進雙方互動及說服對方的單字,同樣以漫畫插圖來輔佐,比對意思相近的單字,提昇讀者用字的精準度。

  想要跟老外打交道、作生意,你一定要具備下列這兩項溝通技巧:

  .表述自己的立場

  .討論與說服對方

   在進行跨國商務溝通時,除了需要明確地表明個人所屬公司的立場之外,當然會與對方一來一往的協商、討論,而且為了幫公司爭取到最大的利益,要花力氣來說 服對方同意我方的條件是在所難免的。前篇(第一彈)『商務英語不NG-關鍵單字這樣用就對了』即是針對職場上表述個人立場的情境,有系統地收錄商務人士必 須要會的60個單字。本書(第二彈)的內容就是著重在討論與說服對方的雙向溝通上,嚴選70個超高效的口說商務單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囊括商務上進行雙向討論及說服他人的70個關鍵必備單字

  ★以漫畫插圖來輔佐,比對意思相近的單字,提昇用字的精準度

  ★摘錄名人演說中的佳句,提供模仿名言造句的機會,創造個人口語表達的魅力

  ★番外篇(附錄)彙集不知道就糗大了的NG單字與文化,終止與外國人溝通的冏境

作者簡介

關谷英里子 Eriko Sekiya

  Japan Translation Services 負責人(www.jtservices.jp)。

  曾任美國前副總統高爾(Albert Arnold Gore)、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達賴喇嘛14世、維京集團創辦人李察布蘭森(Richard Branson)等一流演說家的同步口譯。

   自慶應義塾大學經濟學系畢業後,任職過伊藤忠貿易公司的品牌行銷部、日本巴黎歐萊雅的產品管理部,是事業合作交涉與簡報發表會的英日文第一把交椅,之後 獨立創業。現從事口譯與翻譯工作活躍於各大領域。擔任NHK廣播「商務英語入門」講師,並曾獲邀參加「今晚英文說了沒」(NHK)「未來世紀 Zipangu」(東京電視台)…等電視節目的演出。

  其個人著作有:

  .本書的系列作品『商務英語不NG-Email寫作用3句打通關』、『商務英語不NG-70+關鍵單字這樣用就對了』(Discover出版;博碩引進並出版中文版)、

  .詳記一流演講家報告技巧的『為什麼大家都對他的話洗耳恭聽呢?』(Crossmedia出版)

  .『商務強效錠!?谷英里子的實用英語』(NHK出版)…等為數眾多

  .翻譯書籍『怎麼會這樣?!越是自信的人越容易掉入的8個決策陷阱』(Diamond出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