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外語/華語領隊升級改版!依最新考題趨勢精編:領隊觀光資源概要歷年試題+題庫

103外語/華語領隊升級改版!依最新考題趨勢精編:領隊觀光資源概要歷年試題+題庫

  領隊觀光資源概要一科命題範圍包含世界史地、中國史地、台灣史地、世界遺產、觀光資源維護,可供命題範圍極廣,因此,本書於編寫上,首重於歷屆考題分析,先洞悉命題委員出題喜好,再依各考題比例分回編寫。

  本書收錄近六年考古題,題題精采解析,讓您迅速了解近年考試趨勢。本書並附有93~101年考古題光碟,讓您能溫故知新,掌握脈動。另有精心編著模擬試題,共分八回,每回合各八十題測驗題,經由逐題詳解的方式,幫助讀者瞭解重點所在。

  期盼各位讀者能夠透過如此考題的呈現,快速而有效率地體會到所謂的命題重點,藉由各類型的考題練習與熟讀詳解,相信日後若上考場,勢必無往不利,順利獲取高分。

  ※附線上測驗與光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