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市服務乙級學術科檢定勝典(含歷屆試題)

門市服務乙級學術科檢定勝典(含歷屆試題)

  本書完整匯集學術科應考重點與題庫解答,並重新加以整理與註解說明,使其清晰易讀、容易瞭解!

  且將歷屆試題完整彙集於內,以利讀者熟悉考題類型。

  本書為各校相關科系考取證照之必用書籍;門市從業人員之教育訓練與進修專用。

  可提升就業機會或第二專長之養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1.最完整!依據勞委會公告之102年最新學術科試題編寫。

  2.最專業!多位作者皆經常往來兩岸並穿梭於各服務產業間授課與輔導,將累積多年來的教學心得集結成書,是最完整必備的乙級門市服務人員證照考試用書。

  3.最詳盡!本書分為四部份,將檢定須知、得分要點、歷屆參考試題以及簡章所附資料(附錄)完整收錄,讓你輕鬆掌握考照關鍵。

  4.最重要!將企劃撰寫技巧解說的重點詳細整理,並列出多題範例供讀者參考及自我演練。

  內含96-102年學科測試試題 + 術科測試參考試題(筆試-企劃書+實務問答)

作者簡介

謝廷豪

  學歷: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人力資源博士
  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碩士MBA

  經歷:
  修平科技大學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系(所)主任
  曾任興農集團總部、超市部人力資源主管
  曾任興農超市營業店店長、營業督導
  勞委會就業服務乙級監評委員
  勞委會職訓局TTQS評核委員
  勞委會職訓局人力資源提升計畫評核委員

  著作:
  就業服務乙級考試用書

劉嘉雯

  學歷: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人力資源博士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管理學碩士
  教育部助理教授證書

  經歷:
  勞委會職訓局訓練品質評核系統TTQS,主導評核委員
  勞委會職訓局跨國人力仲介服務品質評鑑,評鑑委員
  勞委會職訓局協助事業單位人力資源提昇計畫,計畫審查委員
  勞委會職訓局北區職訓中心在地訓練與服務計畫,技術及就業輔導委員會委員
  勞委會職訓局中區職訓中心在地訓練與服務計畫,職訓輔導服務團委員

  著作:
   近五年研究著作刊載於:Journal of Applied Social Psychology(SSCI), Total Quality Management & Business Excellence(SSCI), 臺大管理論叢(TSSCI)、人力資源管理學報(TSSCI)、臺灣管理學刊及管理相關研討會等,共計31篇。

  執行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專題研究計畫11件、執行產官學專案計畫10件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賴慧萍

  學歷:
  亞洲大學經管所碩士
  逢甲大學合經系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
  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

  經歷:
  曾任速食連瑣門市人力資源主管
  曾任訓練品質評核系統TTQS評核委員

  著作:
  談判-理論解析與實務運用
  就業服務乙級考試用書

張祐誠

  學歷:
  嶺東科技大學企管系
  朝陽科技大學保金所
  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

  經歷:
  曾任經濟部GSP訪查員
  曾任勞委會職訓局TTQS輔導顧問

盧超仁

  學歷:
  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

  經歷:
  99、100年經濟部GSP優良商店規範- 認證評核員
  經濟部商業司「98年度提升連鎖加盟總部競爭力計畫」開店諮詢服務團顧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