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D / REAL Ver.B (CD+DVD)




◎公開讓所有人都知道,屬於現在ViViD的真實!持續進化的超人氣搖滾樂團ViViD全新單曲!
◎收錄為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AGE】奇歐篇片頭曲。
◎初回生產限定盤A,B兩盤加贈收錄「REAL」音樂錄影帶及在沖繩所特別拍攝的豪華特典映像,讓你能夠更加了解ViViD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A,B盤收錄沖繩映像內容完全不同!)
5人搖滾樂團ViViD最新第五張單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自從主流出道單曲「夢~無限的遠方~」空降日本公信榜單曲榜第6名,第二張單曲「BLUE」也在搭配了動畫【死神THE BLEACH】的推波助瀾下勇奪第4名,第三張單曲「FAKE」空降第9名,「message」也成功打入第四名,張張單曲接連打入日本公信榜前10名的 ViViD可說在日本氣勢非凡!同時ViViD也創下了主流出道1年就站上日本武道館舞台最快記錄! 2011年來台舉辦連續兩天的售票演唱會也同樣嗨翻全場,可以說是目前日本台灣同樣受歡迎的日本搖滾人氣樂團!
這張超人氣搖滾樂團ViViD的最新單曲「REAL」搭配了同樣是超人氣的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AGE】奇歐篇片頭曲,而初回生產限定盤中也特別附贈了收錄包括同名單曲音樂錄影帶及在沖繩所特別拍攝的豪華特典映像,讓你能夠更加了解ViViD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
【DVD收錄內容】
REAL (音樂錄影帶)
ViViD的假期~沖繩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