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海上鋼琴師 - 義大利完整版

●史上最完整收錄【海上鋼琴師】電影配樂的義大利完整版
●29首樂曲,比國際版多收錄8首樂曲
●78分鐘,比國際版多出20分鐘
●首度收錄電影中1900與Jelly Roll Morton精采比賽之樂曲《Tarantella In 3rd Class》、《Enduring Movement》。 精采萬分、絕無冷場
●首度收錄1900隨著旋轉的鋼琴在大廳演奏的《Magic Waltz》
●義大利版 滿足喜愛【海上鋼琴師】的樂迷們 絕對值回票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海上鋼琴師」敘述一位誕生於海上的音樂奇才,精采不凡且富爭議的一生。配樂由大師顏尼歐.莫瑞克奈坐鎮執掌。其歷年作品已超過500部,風格跨越爵士、流行、前衛、古典及最著名的"Spaghetti Western",顏尼歐.莫瑞克奈以71歲高齡之姿,再度譜寫指揮出「海上鋼琴師」的恢宏氣勢與細膩情感,全然不見老態。編制中並延攬Amedeo Tommasi、Gilda Butta等鋼琴獨奏家,演繹Jelly Roll Morton及Scott Joplin等散拍樂名家的代表作品,全輯最具話題性的當屬顏尼歐.莫瑞克奈與前平克佛洛依德(Pink Floyd)大將Rogers Waters,重搖滾樂Van Halen當家吉他手Edward Van Halen三巨頭首度合作的電影主題曲「Lost Boy Calling失去的呼喚」,悠遠飄渺,增添幾許傳奇深度。世紀末回首世紀初葉最動人的海洋傳奇鉅作已經誕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